當初看到自己很喜歡的youtuber要辦見面會時,還在想:天啊!好想親眼見到Apple、泰辣、G蛋布丁!!!不知道他們像不像影片裡那〜麼〜瘋癲好笑…

186045.jpg

但原本當天另有與大學朋友的聚會,就在想…嗯…大概是無緣了吧!

 

沒想到!一切都是因為有這個沒想到!由於另外兩位大學朋友臨時有事無法參與聚會,我跟一樣喜歡瘋女人的好友CJ臨時起意決定衝著這個機會一起去參加瘋女人見面會!!!(其實也沒很臨時,大概5天前決定der

不然像我們倆這麼宅的廢物應該也沒動力出門去吧!(誤

 

當天先在微風吃飽喝足後,還去唱了電話亭KTV唱到忘我,差點忘了參加見面會的時間(荒謬的我們

 

好不容易趕到見面會會場,見到Apple、泰辣、G蛋布丁本人後,感覺自己突然打破他們在Youtube影片裡的印象! Apple本人真的好瘦啊啊啊!G蛋布丁竟然比想像中的高(難道是傳說中所謂的…矮子臉嗎?誤

 

在閒晃中發現人潮越來越多,突然發現大家都好瘋狂!CJ一直說:「怎麼辦,感覺我在這好尷尬喔!」一副很不自在的樣子,想當然而,就是被我拖著四處溜搭

 

還跟著毫無盡頭的人龍排隊搶跟瘋女人拍照!啊!啊啊!

瘋女人_180326_0006.jpg

 

回想起來就覺得好有趣喔!看著大家都好HIGH〜好HIGH〜

而且拍照區的拍照小道具好棒!完全到位

瘋女人_180326_0005.jpg

附上在人龍中排隊好不容易拍到照的我們,請忽略我眉毛剛去補色霧眉非常不自然的樣子

186001.jpg

186002.jpg

然後我在興奮恍惚中,不小心失手買了Apple的二手衣

看著一堆女性像是百貨公司周年慶的瘋狂掃購真的會自己不小心被傳染一起失心瘋敗下去!還在穿衣鏡前自拍

186008.jpg

後來又在泰辣和G蛋布丁的攤位處逗留閒晃了起來,發現了好多有趣的東西!像是泰辣的氣場包!只可惜我沒勇氣在現實生活中帶那種包出門,所以沒敗!(友人CJ表示幸好沒亂花錢

 

然後在晃到G蛋布丁收藏品的時候,看見那那大師就坐在旁邊划手機休息,正厚顏無恥的想過去找他拍照的時候…,G蛋布丁朝著我們走了過來,一對CP粉絲正好奇地詢問布丁:地上擺著的一個灰色懶骨頭是否也是出售品?

 

布丁爽快的說:對!這個超好躺的喔!可以試躺躺看!

看著那對CP粉絲還在猶豫地當下,我竟然突然腦袋裡浮現好友BN告訴我她即將擁有個人工作室,以及正煩惱著要怎麼布置工作室!!!

突然,我一個箭步上前,直接問G蛋布丁:「我可以躺躺看嗎?」

 

想當然而,一定是被爽快地答應啦!接著還在布丁示範下,看到懶骨頭拉鍊拆解後的坐墊樣子!完全被燒到!被燒得體無完膚的那種

 

果然,在躺過、感覺過那懶骨頭的爽感之後,腦波瞬間變弱的立刻說:我買!!(也不考慮自己現金根本帶不夠……後來因為現金不夠,和CJ商量討論了一番後決定各出一半敗下去!當成BN工作室成立的祝賀禮送給她!

就讓這個懶骨頭成為BN未來工作室裡的鎮店之寶吧(誤

 

看著布丁感激的說:「謝謝妳!謝謝妳買下它!」然後開心的和我們在攤開的懶骨頭坐墊上合照(超級荒謬(請忽略我眉毛剛去補色霧眉非常不自然的樣子

瘋女人_180326_0009.jpg

接著泰辣還在布丁的呼喚聲中走過來!露出震驚的臉問我們:住哪、等等怎麼回去?聽到我們說:想搭捷運的時候…泰辣完全是用「這太荒謬了」的表情看著我們,然後叮囑我們:如果真的搭捷運扛走懶骨頭,請記得錄影私訊粉絲團!

完全可以想像當時所有參與者對我們投以的異樣眼光有多麼強烈啊啊啊

 

當然在衝動購物後還是有順利和那那大師合照到,滿足  (請忽略我眉毛剛去補色霧眉非常不自然的樣子

186003.jpg

布丁跟那那大師還貼心地幫我們想該怎麼帶著這個龐然大物,最後還給了我們個大袋子讓我和CJ能兩人一人提一邊帶走它XD

光想是不是就感覺超級荒謬

 

接著,我們在廣大的粉絲眾目睽睽下,拎著各自的行李外,還都必須空出一手來提著那龐然大物離開會場。離開的同時,聽見正忙著在和粉絲合照的G蛋布丁大聲地對我們大喊著:「謝〜謝〜妳〜們〜」

 

不過,後來在考量CJ當天身體不適以及我們真的沒什麼勇氣帶著那龐然大物-懶骨頭轉乘捷運,所以搭了人生第一次的Uber!直接將這大禮帶到BN上班附近的中山國中捷運站等她下班一起想辦法該如何帶走它

 

附上CJ很厭世的在捷運站出口顧著懶骨頭的照片(當事人表示她臉太臭了必須得馬掉

186020.jpg

最後,BN在下班後急CALL男友來運這龐然大物!CJ還小劇場了一下:BN男友會不會因為這荒謬事件而對BN生氣,幸好,BN男友的男友力爆發,一個人用摩托車順利的載走這龐大的懶骨頭,而且也沒有生氣

那帥氣的背影沒拍下來,真的很扼惋!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BN表示幸好男友腿夠長,騎車技術夠好(這就是愛啊

 

最後的最後,放上隔天發現自己出現在G蛋布丁的INS版面上,這完全是托荒謬購物懶骨頭事件的福啊啊啊

186048.jpg

 

 

 

arrow
arrow

    Milla 미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